我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8日 14:52 来源:纪委综合监察室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纪委书记刘静艳、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刘静艳向参会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我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要点。刘书记强调,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即是厚爱,纪检监察工作重在关口前移、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各位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要带头遵守纪律规矩、带头按章办事,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各种不公平以及违规违纪言行,时刻做到使命在肩、责任在肩,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纪委综合监察室解读了纪检监察体制、机构改革方案,纪委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的具体工作职责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会议还对在校纪委、学生处、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大连交通大学学生廉洁文化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