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媒体平台运营暨网络文明宣传教育工作会

2021年03月19日 17:48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沙河口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新媒体平台运营暨网络文明宣传教育工作会。副校长赵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有新媒体平台的部门负责人及全校各级新媒体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赵文春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对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要在大学生文明用网、正能量主题宣传、形势研判分析、突发敏感舆情处置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赵校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好全年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二是要强化分析研判,将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工作落实到日常运转机制中,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处置舆情;三是要强化网络安全、加强队伍建设,突出讲政治,严格遵照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中的要求,做好本单位的新媒体平台管理工作。
会上,党委宣传部对即将启动的网络文明宣传教育活动进行说明和布置,并对新媒体平台运营和管理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