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迎接知识产权贯标认证进校审核启动仪式暨科技成果展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6:50 来源:科学技术处
6月28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迎接知识产权贯标认证进校审核启动仪式暨科技成果展活动。关天民副校长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贯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自2020年7月启动贯彻实施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认证标准工作以来,科技处和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经过努力,已基本建立了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认证的标准运行体系,即将迎来知识产权贯标认证进校审核工作。关校长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把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提高到事关学校创新能力提升、长期高效发展的认识高度。认真总结,查缺补漏,做好专家入校行程的规划安排,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准备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顺利通过专家的审核,全面提升我校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水平。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校精心组织了科技成果展活动,回顾了党领导下的中国铁路科技发展,展现我校服务铁路建设的科技成果。科技成果展启动仪式上,我校董闯教授作了题为“材料分子式”的学术报告,北京中规创新院高级讲师陆騄和北京市京师(大连)律师事务所王继宾律师分别作了题为“影响专利质量的因素与高价值专利培育”和“新专利法背景下高价值知识产权保护案例分析”的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