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中国中车工艺技术人才培训班

2021年07月09日 16: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月28日至7月3日,2021年中国中车工艺技术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76名来自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的工艺技术主管、工艺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我校副校长傅利斌、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健出席了6月28日的开班仪式,陈秉智副校长出席了7月3日的结业仪式。

开班仪式上,傅利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健副书记和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中车集团长期对我校的信任和对培训工作的肯定。傅校长指出,技术对于制造业发展的引领起着固本强基的作用,希望学员和教师能够通过本次培训,互相交流、彼此提高,共同为中车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健副书记感谢我校对举办培训班给予的高度重视,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在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中车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学习和交流,拓展专业领域前沿理念和学科知识,提升业务素质。
本次培训是2017年我校与中车集团签署人才培养协议后开展的第四次工艺技术人才培训,由人社部专项资助、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结业仪式上,陈秉智副校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勉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中车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