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2021年07月15日 15:00 来源:研究生院
7月12日,副校长关天民参加了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举办的“百名英才进天津 助力智能轨道交通联盟发展”2021年高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联盟与高校恳谈会,并在会上致辞,学校与天津市武清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签署了“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武清基地 助力轨道交通人才联盟建设协议书”。
关天民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大连交通大学有幸受邀成为天津市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员高校,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招聘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更加精准的合作,推动校企互惠共赢、协同发展,共同为国家的轨道交通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百名英才进天津 助力智能轨道交通联盟发展”2021年高校暑期社会实践共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15所高校的百余名优秀研究生参加。我校首次选拔参加的5名研究生也将在武清区内相关企业进行暑期实习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