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

2021年09月07日 16: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和先省外、后省内顺序,自9月4日起,我校学生陆续返校。
为确保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学校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前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排查、公共区域消毒、校园物资储备、防疫宣传教育等工作,利用信息化手段,对学生返校资格进行审核,实现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全力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返校当天,相关部门和学院工作人员提前到岗,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同学们返校。报到现场,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入校码”和相关证件核验,进行体温测量、入校登记、核酸检测等返校流程,佩戴口罩有序入校。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帮助大家运送行李,用真情助力传递校园温暖。
学生返校后,学校将全力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