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教师走进大连电视台《老友欢乐颂——挑战答题王》

2021年09月10日 18:15 来源:离退休处
近日,大连电视台公共频道连续三周播出了我校部分老教师参加的四期《老友欢乐颂——挑战答题王》节目。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充分展示了我校老教师们的风采。
参加答题活动的二十位老教师凭借多年积累的生活经验和文化知识踊跃应战,当答题遇到阻力时,他们积极展示才艺获得“复活”机会。老教师们在答题过程中表现出了热爱生活、善于思考、关心社会和国家发展的精神风貌。
答题活动还设立了与学校相关的“专属试题”,如学校校训、“大铁精神”等,老教师们对答如流,展现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心系学校的爱校情怀。
近年来,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学校连续七年被省委老干部局评为“全省老干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新华社、辽宁卫视、《中国火炬》、《中国交通在线》、辽宁省委老干部局网站等报道了学校工作成果和典型人物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