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七届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辽宁区域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12月06日 16: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近日,第七届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辽宁区域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8支团队和16名个人赛选手参赛,经过近六个月的角逐,最终获得省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此外,我校5名教师获得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赛事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经济学类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辽宁大学智慧经济实训中心、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竞赛设置了金融创意团队赛、学术论文团队赛、量化投资团队赛、期货实践个人赛、商务英语个人赛、跨境电商个人赛和股票交易个人赛共七项平行赛事。
大赛旨在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与实操技能,促进学生就业和创业,培养和成就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能力的高素质、综合性应用经济型人才。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凭借良好的专业知识技能与实操技能在各竞赛单元中进行实践探索和技术创新,展现出较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同时提升了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