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门课程入选辽宁省高校示范观摩思政课

2021年12月06日 16:1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高校示范观摩思政课人选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思南、李晶主讲的两门本科生课程,王晶梅、王世进主讲的两门研究生课程入选2021年辽宁省高校示范观摩思政课。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计划”系列活动的通知》(辽委教通[2021]22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高校示范观摩思政课评选活动,全省本科课程组57位教师、研究生课程组4位教师主讲的课程入选。
开展高校示范观摩思政课评选活动,是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我校将充分发挥示范观摩课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思政课教师认真钻研打磨课程,开展教学研究,推动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