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辽宁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先进单位

2021年12月07日 09:10 来源:科学技术处
近日,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根据省内各单位共享服务成果等方面表现,授予我校“2020年度辽宁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我校被评为“辽宁省优秀级单位”。
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地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和《辽宁省促进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面向社会开放实施方案》,经过资格审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定,共评出辽宁省优秀级单位8家,良好级单位10家,较好级单位20家。
在本次辽宁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中,我校对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对外共享服务主要内容、典型共享服务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和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持续整合科技资源,大力支持科技资源对外共享服务,积极促进成果转化,为辽宁“一圈一带两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