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12月10日 15:58 来源:学生处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获得“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昆被授予“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根据《关于评选辽宁省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各高校遴选推荐、广泛公示、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共授予20所高校“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43名教师“2021年度普通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形成少数民族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