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中获得佳绩

2022年04月17日 18:30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近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公布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征集结果。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刘昀入选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名单,《消防员自救装备设计——产品创新设计案例》入选优秀案例,《基于Anylogic的大连北站与地铁换乘优化》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3篇论文荣获年会入选奖。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成立于2017年6月,现拥有成员高校655所,成员企业55家,省级分盟3个,我校是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该联盟致力于联合各成员高校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教学领域的培养体系,服务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本次年会共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5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65篇、年会入选奖211篇,优秀案例120项,优秀事迹1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