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1日 17:36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4月20日,我校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副校长陈秉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创新创业专家组成员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陈秉智副校长对疫情期间各单位在创新创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多渠道全方面的提高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激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要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突出轨道交通办学特色,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紧紧抓住教学、科研成果转化,引领培育创新创业项目,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汇报了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学分认定情况和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计划,并对2022年创新创业竞赛和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