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书香交大 共向未来”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开幕式

2022年04月25日 15:21 来源:图书馆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我校举行“书香交大 共向未来”第二届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线上开幕式。副校长陈秉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图书馆、校团委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陈秉智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读书决定着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着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影响着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阅读推广活动,从阅读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提升人文素养,坚定文化自信,养成终生阅读的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叶凯介绍了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方案,图书馆馆长于龙江宣布了大学生阅读推广大使和阅读推广人的获奖情况,学生代表共同朗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的章节选段。
开幕式当天,由图书馆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悦·读·阅·美”校园经典文化典籍接力朗读《论语》活动在线上进行,共有18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