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政校企”交流对接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2年07月28日 11:37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积极搭建人才培养平台,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7月27日,沙河口区工商联主席逄博、区妇联副主席李玉玲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陈秉智出席交流座谈会,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南区轨道交通实训中心和沙河口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考察了解我校在实训教学、创新实践和创业孵化等方面的情况,并通过座谈方式与学校就校地、校企共建和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陈秉智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政府、学校、企业三方联动,携手打造“政校企”“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产业技术创新链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逄博主席介绍了与会企业的情况,希望依托学校的优势资源,助推企业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加强各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交流对接。
此次交流对接会有效推动了“政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助推实现三方的共建共享共赢。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高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