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建行杯”辽宁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08月09日 15:15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近日,“建行杯”辽宁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项目共获得金奖4项、银奖3项、铜奖6项,其中产业赛道金奖项目《智慧工业时代-发动机叶片声光自动化检测系统》成功晋级国赛。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多次组织召开赛事推进会,开展以专家指导、获奖学生分享、模拟路演、项目打磨等多种形式的特训营30余次。本届大赛我校共有868个项目参赛,其中高教主赛道报名780项,红旅赛道74项,产业赛道14项,项目数量和质量均有提升。
近年来,学校将“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重要抓手,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要目标,以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重点,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培养和挖掘优质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着力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发展的一流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