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22年08月09日 15:35 来源:科学技术处
8月4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方琳一行4人在大连国合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刘斐的陪同下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关天民,科学技术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交流会上,关天民副校长对方琳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创新成果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关校长指出,深圳科技创新资源丰富,极具创新活力,希望未来校地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方琳副主任介绍了深圳的科技创新概况、战略性重点产业布局和科技创新支持政策情况,她希望与学校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围绕学校创新成果在深圳转化的途径、配套政策、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科学技术处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与会教师对我校在连续挤压、区块链、材料成分设计、焊接无损检测技术、新能源电池关键部件制造、轨道车辆仿真技术等方面的创新成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