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三】
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5日 17: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连日来,全校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研究生院精心组织师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制定《“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方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面调动师生的学习热情;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2018年度人物”、“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操作师李万君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匠心筑梦,强国有我”学习辅导报告,向师生讲述不忘职业初心,刻苦钻研磨砺出精湛技能,矢志报效祖国的历程,勉励师生脚踏实地、悉心钻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面向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宣讲活动;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围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开展研讨,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邀请学院纪检委员为党员教师和研究生讲廉政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阐释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鼓励青年学子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