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八】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7日 19: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连日来,全校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受,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党总支以线上方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学习;学院纪检委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解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内容;各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软件学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组织各党支部、各系、各教研室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教研活动等形式开展专题研讨,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等实际工作中进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深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深入课堂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深入师生中间开展谈心谈话,加深全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通过学院LED显示屏每日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问答”,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