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总结及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2年12月15日 13:54 来源:科学技术处
12月14日,我校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总结及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关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院长(主任)、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天民副校长对我校在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要主动适应新变化,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充分认识国家基金对推动我校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国家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他要求,要积极做好规划,在保证申报数量的基础上着重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努力实现量质齐升,推动我校国家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国家基金为重要抓手,创造条件,勇于作为,为学校的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支撑。
科学技术处从科技创新能力、科技成果、社会服务及其他科技工作等方面系统总结了学校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完成情况,梳理了各领域内取得的优秀成绩,总结了学校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立项情况,分析了学校基金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重点介绍了学校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的具体举措和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