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用爱守护学子考研路

2022年12月25日 18:03 来源:工会
为了缓解在校复习考研学生用药紧张的困难,帮助学生解决生病后的用药需求,校工会向教职工发出了《为考研学生捐赠药物的倡议书》。我校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捐药赠物,用爱守护学子们的考研路。仅12月21日上午一个小时的集中捐赠时间里,就收到教职工捐赠的药品、茶饮、罐头等200余件,工会将收到的物品分类转交给卫生所和学生处,请他们发到有需要的学生手中。
机关吴爱萍老师步行寻遍周边药店,购买20余盒药品捐赠给学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飞老师不仅把家中仅剩的药品步行送至校门口,还对拿不出更多药物表示歉意;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金凤老师把家里的17盒药和一箱黄桃罐头全部捐赠出来。
交大教职工克服困难,将弥足珍贵的药品和物资送到有需求的考研学子手中,用实际行动为学子雪中送炭,用爱心守护学子的考研路,传递着温暖与关爱,汇聚成共创交大美好未来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