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03月07日 15:49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及表彰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获得“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招生与就业处李林获得“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自2021年辽宁省教育厅重新恢复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表彰以来,我校连续两年获评“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本次评选是由省教育厅会同省人力资源保障厅、省财政厅共同组织开展,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公开公示,共有31所高校获评“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103名教师获评“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学校识变局,开新局,早谋划、早启动、早邀约,实现“开学日即是校园招聘开展日”,学生返校第一天即全面恢复校园线下招聘活动,抢抓春季学期工作关键期,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中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