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傅利斌参加西安地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2023年05月31日 16:00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
5月27日,大连交通大学西安地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傅利斌参加会议并致辞,教育基金会、校友会负责人,大连地区校友会、深圳地区校友会代表,西安地区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傅利斌代表学校向西安地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和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广大校友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西安地区校友充分发挥西安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真抓实干、脚踏实地,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并盛情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参加校友秩年返校纪念活动、校友智能技术论坛、校友思享荟,加入校友代表队参加学校运动会及各项文体活动,凝聚共识,群策群力。
西安地区校友会执行会长、焊接85级校友、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殿军代表西安地区校友会向母校的领导、老师和与会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讲话中提到,将作为会长认真履行职责,促进校友会规范化管理和有序运作,为母校和校友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同时积极推动母校与地方政府、校友企业、铁路行业之间共融发展,促进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校友合作与交流,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推动国家轨道交通建设和西安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在西安期间,傅利斌一行参观走访了锻压89级校友杨延锋所在的陕西中铁惠延机械有限公司,并召开西安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就校企合作、青年教师现场实践、学生就业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