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人工智能师资培训——华为昇腾AI全国行•大连站”活动在我校举办

2023年05月31日 16:07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5月29日至30日,“2023人工智能师资培训——华为昇腾AI全国行•大连站”在我校举办。此次活动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指导,大连交通大学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承办。我校副校长夏明超、大连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CTO殷正茜出席活动并讲话。
夏明超向大连市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建合作平台,与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学者建立联系,共谋产教融合,加深校企合作,形成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进一步推进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发展生态建设。
殷正茜表示,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致力于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为高校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助力,同时结合优势产业打造区域人工智能标杆,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科研和教学前沿创新的进程。
此次活动旨在探讨校企融合下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大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AI人才培养计划贡献力量。活动吸引了在连多所高校的师生参与,现场学习氛围热烈。我校将在此次活动基础上,继续积极参与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建设,推动产业升级,加快产教融合,关注人才培养发展的可持续性,协同业界伙伴通力合作,为人工智能产业繁荣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