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9日 16: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3月23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倒计时100天,外国语学院在旅顺口校区教学楼635召开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开展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员故事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兼职组织员佟研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董长宏副书记为参会学生党员作题为“学党史,做时代新人”的“开学第一课”;佟研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5名学生党员薛楚乔、时文欣、孟令波、郑梦宇、刘美辰分别向大家讲述了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基层党员杜永锥、抗疫英雄等不同时期榜样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倒计时100天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集中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员先锋模范的故事,更加感受到作为学生党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大家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