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干部论坛

2021年04月13日 15:16 来源:团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团干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4月7日上午,我校在大连市烈士纪念馆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干部论坛,全校专兼职团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论坛由理学院团委承办,以祭扫烈士陵园的形式展开。团干部们首先参观了以“人民没有忘记”为主题的革命英雄事迹展,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追寻红色足迹。随后,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团委书记叶凯对“青春献礼百年风华”全校团学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
团干部论坛每月举办一次,旨在为团干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素质提升、促进工作的平台。本次论坛让团干部接受了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赓续英烈精神,激发昂扬斗志,凝聚奋斗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同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