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对标联创、展青春,立德树人、争奉献”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08:56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6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创院众创空间开展“对标联创、展青春,立德树人、争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传统皮艺制作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活泼,内容更加丰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嗨皮艺工坊”项目利用红色文化资源中蕴含的红色基因,指导党员们进行了“指尖上的红花”手工皮具制作,每位党员制作了皮艺红花,师生相互佩戴,寓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团同学讲述了一段党史故事,史春英烈士的革命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大家受到了极大的教育,增强了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对标联创,展青春,服务学生办实事——走进创新创业团队和创新创业项目”主题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学生团队向老师们汇报了目前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老师们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并认真解答,勉励同学们深刻领悟家国情怀,培养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