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落实处 自动售取票机进校园

2021年07月26日 12:30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
近日,学校校园里增添了“两名新成员”,他们分别是放置在沙河口校区2号楼一楼大厅和旅顺口校区东院教学楼一楼大厅的两台火车票自动售取票机。在校领导的积极协调、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站的鼎力支持和校内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经过前期多次调研、沟通、搬运、调试,这两台机器目前已经开始投入使用。现阶段可以实现打印报销凭证、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会员累计积分兑换车票等功能,并可在乘车后一个月内打印报销凭证,很好的解决了教职工出差打印报销凭证、学生优惠购票等必须去火车站办理的问题,下一步还将逐步开通机器支付购票等功能。
学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史力行”落实在办实事上,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助推火车票自动售取票机进校园,方便全校师生购(取)票出行,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关心和爱护,这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的新的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