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战‘疫’同心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7日 15:5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近日,学校党委发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建了学生党员突击队,带领全院学生开展“战‘疫’同心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学生党员突击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文明督导等工作,提醒同学们戴口罩、排队保持一米间隔等防疫事项;辅助后勤部门进行寝室的清扫和消毒工作,督促同学们常通风、保持寝室卫生;配合辅导员老师采用线上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的情况,并以寝室为单位建立网课学习监督互助小组;组织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项目,包括篮球赛、跳绳、夜跑等,帮助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学生党员突击队通过实际行动协助构筑起校园安全、生活环境、学风建设和身心健康的“同心圆”,并将继续根据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师生的实际需要,为校园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