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12月09日 15:1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12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吴涛在实验馆433教室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150余名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华传达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和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的有关要求,结合实际部署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措施。
吴涛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辅导报告。报告以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线,介绍党的三次历史决议产生的背景和重大意义,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
报告逻辑清晰,准确生动,受到了师生党员的一致好评。与会党员在会后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上来,真正学出新觉悟,学出新干劲,学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