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关天民一行赴省派扶贫地区看望我校派驻干部并就校地合作进行调研

2018年12月20日 17:37 来源:党政办公室
按照省委相关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月17日至1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天民一行先后赴营口、抚顺、铁岭、锦州、葫芦岛等市省派扶贫地区看望我校派驻干部并进行实地调研。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挺,工会负责人胡传峻、科技处处长张生芳、后勤集团总经理陈伟参加看望和调研。
关天民副校长一行看望了我校第二批派驻干部,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表达了问候和牵挂。实地查看了派驻干部的居住和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在党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对我校派驻干部克服家庭和生活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派驻干部对学校领导的看望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希望和组织的信任,以大局为重,克服各种困难,安心努力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虚心向当地干部同志学习,积极发挥好驻村干部作用,努力树立我校派驻干部良好形象。
关天民副校长一行与当地乡镇(街道)村党政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对我校派驻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以及当地扶贫攻坚的重点难点,他们对我校派出干部都给予了很高评价,就如何充分发挥我校相关学科专业以及人才资源优势开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关校长对当地党政干部对我校派驻干部给予的工作支持和生活关照表示了感谢。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校已分两批选派了21名干部赴乡村工作。今年上半年,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分别走访看望了我校第一批选派干部。今后,校党委还将适时安排学校领导看望派驻干部并开展调研,全力支持派驻干部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合力打赢这场辽宁乡村全面振兴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