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日报、大连晚报两地媒体报道赫贵怀到村任职工作事迹

2019年08月30日 18:34
8月23日,《朝阳日报》以《一片真情润沃土——记四官营子镇葛杖子村第一书记赫贵怀》为题报道了我校辅导员赫贵怀到村任职工作事迹;8月29日,《大连晚报》又以《这位80后村书记真情帮扶困难村民》为题对赫贵怀的工作事迹进行了报道。我校选派的到村任职干部扎根基层,埋头苦干,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崭新的活力,赢得了当地百姓的信任和干部的认可,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和社会的好评。
赫贵怀在担任凌源市四官营子镇葛杖子村第一书记期间,主动融入群众,深入走访村民;帮助家庭有困难的学生健康成长,创办了“小葛学堂”文化艺术辅导班;自费带领合作社的村民到沈阳等地参观学习现代化冷棚葡萄种植技术,办起了“小葛农场”电商平台;带领村两委积极申请扶持资金,完成了本村组路的硬化铺设和危桥改造工程;带头开展了“村规民约进家门”、“孝老爱亲”等公益活动。
加强基层党建、实施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真诚服务百姓,我校选派的驻村干部将交大人特有的“崇严尚实 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带入到基层工作中,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曲高亢激昂、催人奋进的时代赞歌,带领百姓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