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干部赫贵怀获全省脱贫攻坚表彰

2021年06月07日 16:00 来源:党委组织部
近日,辽宁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会议表彰了辽宁省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朝阳市凌源市四官营子镇葛杖子村第一书记赫贵怀荣获“辽宁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省属本科高校中仅有6人获得此项荣誉。
我校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号召和省委要求,选派政治素养好、责任心强、有较强工作能力和作风务实的干部、教师驻村、镇(乡)扶贫。自2018年起,先后分三批选派了27名同志驻村、镇(乡)工作。三年来,选派干部在学校党委及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守脱贫攻坚一线,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在产业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我校选派的驻村干部获得省、市、县级表彰已达12人次,年度考核中的优秀人数占比连续三年达到学校选派总人数的一半左右。赫贵怀此次获全省脱贫攻坚表彰,是省委省政府对我校选派干部工作的又一次重要肯定,进一步彰显了我校选派干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