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学指导和走访调研

2019年09月25日 13:53 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24日,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学指导和走访调研。
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学指导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姜晓秋作领学指导报告,党委书记阙澄宇主持培训会。指导组副组长张晓伟和指导组成员吴俊刚、范恩鑫、王义、赵毅出席培训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姜晓秋组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辽宁振兴中做表率当先锋》为主题,围绕“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在全面振兴中勇担使命、在攻坚克难中守住初心”三个方面内容进行领学指导。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姜晓秋组长对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用事实说话,语言精彩、逻辑缜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校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党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午,巡回指导组姜晓秋组长一行在党委书记阙澄宇、副校长关天民的陪同下走进教室听思政课,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载运党支部、电气信息学院电子与通信党支部走访调研,与党员同志深入交流。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开展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站位高、启动速度快、安排周密、形式丰富、亮点突出,阶段性成效显著,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