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创客”青少年科普嘉年华活动展示创新创业活力

2019年06月17日 18:58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无人机、扫地机器人、平衡车……这些备受青少年喜爱的新科技,在“双创周”系列活动“小小创客”青少年科普嘉年华活动中让青少年体验到科技的神奇和魅力。该项活动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与青少年科普相结合,紧扣全民素质教育主题,为更多爱好科技的青少年提供了内容丰富的活动。

“小小创客”嘉年华活动将持续7天,是大连“双创周”里进行时间最长的活动,目前已连续展示近30场次,超过1500名青少年及家长到场体验大学生自主研发的Cblock智能机器人、无人机航模、自动行驶智能车、神奇的3D打印 、Scratch编程、VR虚拟现实等科技项目。
连续7天的青少年科普嘉年华活动,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与青少年科普无缝结合,用易懂、炫酷的形式让孩子们触摸科学、体验科学,感受科学魅力,在孩子和家长中引起强烈反响。本次活动紧扣全国双创周活动主题,创新展示方式,成为创新创业辐射力澎湃展开的生动例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