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活动周”在我校举行

2019年06月18日 17:00

6月17至18日,由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大连交通大学承办,大连高校创新创业联盟、中创师培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活动周”在我校旅顺口校区举行,大连各高校3000余名师生体验创新创业,共话美好未来。
两天时间里,中创师培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组织大连高校学生3000余人,开展了形式简练、富有趣味、内容丰富的创新创业体验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思享汇——创意墙”、“投壶比赛”、“爱拼才会赢——人生高塔”、“大力水手”、“脑洞大开”、“创业好声音”等,通过运用联想思维,进行创意激发,唤醒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了学生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使学生理解了创业计划及团队沟通协作与管理的重要性,引导帮助大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拓宽创业渠道。
此次活动通过多个模块组合的现场互动体验,达到了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启蒙教育的目的,提高了高校创业教育的实用性,强化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对提高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助推作用。